Monday, March 20, 2017

【趕走包包臉】DR.VIEW 醫匯Venus Legacy磁頻

從小就長有包包臉的我,有一外號叫"豬仔包",可想而知我嬰孩時期的臉蛋是多麼的圓渾。小時候還未懂事當然不會理會何為包包還天真的以為所謂的"嬰兒肥"於長大後會漸漸消失,但事與願遺,到現在包包臉仍揮之不去

曾經努力嘗試坊間不同的瘦面按摩,又買來貴三三的瘦面捧、排毒瘦面產品,效果倒是有但不明顯而我的皮膚是屬於超級敏感型,皮膚狀態不穩定時連平常慣用的護膚品也會敏感很擔心萬一不小心用上不合的瘦面護膚品便會又痕又癢

直至知道Dr. View 醫匯醫學美容有著最新4D Venus Legacy磁頻, 是唯一一個得到美國FDA認可利用4D™技術,結合多極射頻、磁力脈衝及變量脈衝技術,針對面部、頸部和身體各處,電熱能可以送達至皮層下 4.25cm有效消除深層脂肪,收緊肌膚,塑造女性完美曲線,有效對付妊娠紋、橙皮紋、皺紋、皮下脂肪,效果顯著及持久。





一進入Dr.View ,他們很貼心的提供溫熱茶。而且環境很潔淨,予人舒適的感覺 




獨立房間佈置簡潔 




所有用具都準備充足




治療師先把我的肥臉好好清潔一下之後在臉頰塗上一層啫喱,便用接在儀器上的這個按摩頭在臉頰上來回按摩,不一會臉頰感到溫熱,臉頰的脂肪好像在燃燒





做完一邊臉即時對比一下, 我的右臉的確有收緊的效果,只是一次就有令人驚訝的效果,我的包包臉終於得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